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雷锋精神我传承 共创文明典范城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4-03-06 00:00:00 点击数:

  

  近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学雷锋、争做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和为群众办实事的担当意识,我院携手厦门交警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共创文明典范城”志愿者活动。

 

   上午730分至830分,下午530分至630分,市质检院的4名志愿者与厦门交警齐心协力,在湖滨南路和湖滨中路十字路口,头戴志愿者小红帽,身披志愿者红马甲,积极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骑行者不闯红灯、按要求佩戴头盔;积极引导行人养成文明交通习惯,按道行驶,不乱穿马路;积极疏导交通拥堵路段,有序通行,保障安全。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本次志愿者活动生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市质检院将继续传承雷锋精神,努力传递社会正能量,积极营造文明有序环境,为厦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添砖加瓦。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