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绿色照明新篇章!市质检院获得普通照明用LED平板灯能效标识备案检测实验室资质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4-02-20 00:00:00 点击数:

  

  近日,中国能效标识网发布备案公告,厦门质检院顺利通过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的资质审查,成功取得LED平板灯能效标识备案检测实验室资质。此次资质的获取彰显了厦门质检院在照明产品能效测试领域的专业能力。

 

  厦门质检院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长期致力于产品质量检验和认证服务。在LED照明产品这一细分领域,厦门质检院展现出了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实操经验。从材料选择、产品设计到最终成品的能效表现,质检院都能提供全面而细致的检测服务,并基于检测结果为客户提供改进建议,帮助制造商提升产品性能,降低能耗,从而推动照明行业的绿色发展。

 

  能效标识制度是引导消费者选择高效能源产品,促进能源节约的重要措施。对于普通照明用LED平板灯而言,能效标识不仅是产品节能水平的直观体现,也是市场竞争中的关键因素之一。厦门质检院拥有此项备案检测实验室资质,意味着能够为照明企业提供符合国家和行业标准的严格检测服务,确保每一款贴上能效标识的LED平板灯都经过权威验证,满足节能减排的要求。

 

  厦门质检院获得的这一资质还有助于提升本区域照明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在全球环保要求日益严格的大背景下,能效成为衡量产品市场准入的一大标准。通过与厦门质检院的合作,本地照明企业可以更好地适应国际市场的规则,推进照明产品的绿色升级和技术革新,提高产品的出口潜力,从而带动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未来,厦门质检院将继续秉承客观公正、科学精确的原则,为照明行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为消费者带去更多高效节能的产品,同时助力我国照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