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寒冬送爱心 温暖进校园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4-02-01 00:00:00 点击数: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质检院前往厦门市集美区后溪中学开展“爱心篮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充满爱意的节日礼物。

 

  为确保篮球的质量能满足学校体育教学的需求,市质检院精心挑选出经检测合格、已过留样期限并且感官性状未发生明显变化的样品作为捐赠物资。市质检院以带有质检特色的形式开展此次公益活动,旨在丰富学校的运动器材,为学校的体育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激发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让同学们在球场上尽情追逐自己的“篮球梦”,展现出团队合作和竞技精神的风采。

 

  让爱心在希望中绽放,让希望在教育中成长。市质检院将继续通过有爱心、有力量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孩子们的成长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