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春节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4-02-02 00:00:00 点击数: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把关心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党总支前往洪塘镇下墩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在寒冬中为他们送去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我院党员慰问组为每户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金以及大米、油等慰问品,并热心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情况,耐心听取、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表示将继续与困难群众保持互动联系,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祝愿他们过一个喜庆团圆的春节。

 

  通过此次春节走访慰问工作,传达我院对他们的关心关怀,真正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我院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他们的信任感;我院也会在践行社会责任致力公益事业的路上不断前行!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