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质检爱心斗阵行 扶弱济困送温情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4-02-05 00:00:00 点击数:

  

  春节将至,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一同前往同安区汀溪镇西源村、同安区洪塘镇下墩村,开展节前帮扶慰问工作,及时把我院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传递到结对帮扶对象心中,让我院结对帮扶对象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在慰问活动中,我院党员干部上门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同困难群众谈心交流,掌握思想动态,了解他们所想所需,及时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金、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持续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党的关怀、帮助下,逐步摆脱贫困。现场村民们感受到了春节慰问带来的浓浓关怀与温暖,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帮扶单位一如既往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近年来,市质检院致力于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每年固定到村里帮扶助困,为困难户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日常所需用品。未来,市质检院将一如既往,尽全力做好进群众门、知群众情、解群众难、帮群众富、暖群众心。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