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温情春节,结对帮扶暖童心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4-02-05 00:00:00 点击数:

  

  在春节来临之际,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党总支前往翔安区大嶝街道看望“雨露育青苗”结对帮扶儿童,为孩子送上新春的温暖与祝福。

 

  活动中,我院党员代表们走访孩子就读的学校及其家庭,与孩子的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身体健康情况、学习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孩子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并送上扶助金,希望能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一丝慰藉。这些贴心的举动让孩子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也让她更加坚信,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份力量在默默守护着像她一样的孩子。

 

  通过这次春节看望活动,受助儿童和她的家庭成员都非常感动。他们表示,这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心灵上的抚慰。孩子的笑脸和家长的感激之情,成为了这个春节最美好的记忆。

 

  近年来,市质检院切实践行雨露育青苗爱心扶幼活动,暖心关爱帮扶对象,相信会有更多像幼苗一样的孩子在爱与关注中茁壮成长,成为社会的宝贵财富。未来,市质检院将一如既往,关爱困难儿童,用行动助力他们快乐成长。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