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质量医生全程帮 供厦食品有保障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4-02-02 00:00:00 点击数:

  

  近日,在市食安联牵头组织下,我院派出质量技术专家,联合市食安联工作人员,开展申请供厦食品评定的企业现场检查活动。

 

     我院技术专家对厦门银祥豆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全方位的指导,现场检查按照《供厦食品评定现场检查表》和《供厦食品 新圩豆干》的要求,对申请供厦食品生产企业的食品生产经营环境条件、工艺流程、质量管理等进行检查,重点根据《供厦食品评定规范》要求对“新圩豆干”产品的生产质量提升与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讲解,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指导改进内包装车间洗手池,改进豆干凝固车间物流口,改进煮浆车间出浆温度的监测设备等,建立健全“新圩豆干”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实现来源可溯、去向可追、风险可控,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我院将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发挥技术优势,当好质量医生,助企效益提升,护航供厦食品,守护质量强市。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