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电池过充试验(国际比对)能力验证获满意结果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3-12-19 00:00:00 点击数:

  

  近日,厦门质检院参加IFM举办的23E23-1 电池过充试验能力验证测试,测试结果为“优秀”该测试为全球性国际能力验证计划之一。

 

  IFM(IFM Quality Services Pty Ltd)是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安全认证体系(IECEE)指定的能力验证服务机构为CB体系的实验室提供国际能力验证试验,进而提高CBTL测试结果的一致性和准确性电池过充试验是国际标准IEC 62133-1: 2017重要测试项目,用来确定电池产品耐受规定条件过充试验的能力。该能力验证试验能充分考察试验设备和人员操作流程是否满足标准的要求。质检院技术人员在此次能力验证过程中,取得“满意”结果,充分体现出市质检院在电池过充试验方面具有稳定、可靠、精准的技术能力。同时,厦门质检院作为CBTL进一步理解和掌握电池过充试验的测试方法,为未来全面布局提升电池试验检测能力创造有利的条件。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