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开展“强党性 铸忠诚 倡廉洁 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3-12-20 00:00:0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对党忠诚、拒腐防变、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质检院特别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竞技+学习”相结合的“强党性 铸忠诚 倡廉洁 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得到了市市场监管局领导高度重视,曾琳副局长出席活动。

 

  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活动伊始,倪栋副院长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上级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相关会议精神,号召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形势,不断增强政治敏锐和责任意识。随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该片以真实案例为背景,生动展现了党和国家对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的零容忍态度。通过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给大家划“红线”,引导大家吸取教训,增强敬畏,筑牢廉洁从政意识。

 

  随后,趣味“廉”动比拼环节正式拉开帷幕。比拼活动共设置了 “呼啦圈接力”“手忙脚乱”“跳大绳”“沙包投准”“车轮滚滚”和“不倒森林”6个运动环节,以及创意照片这一“惊喜”环节。比拼活动集趣味性、团队协作和竞争性于一体,通过轻松趣味的游戏模式,引导各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廉洁律己,拒腐从业。活动中参赛职工们热情高涨、自由组合、奋勇争先,比赛现场气氛激烈、笑声不断、掌声不停、喝彩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弘扬了廉洁自律精神,提高了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和职业操守,为推动检验检测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