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满意!市质检院顺利通过这项能力验证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3-05-18 00:00:00 点击数:

  

  市质检院参加的“塑料薄膜拉伸强度检测”能力验证项目以“满意”结果顺利通过。

 

  塑料薄膜拉伸性能是用来评价分析材料的静态力学性能,拉伸强度是用来判定材料初次出现破坏的应力点。

 

  影响塑料薄膜拉伸性能试验结果的因素有很多,除了样品本身,试验仪器、试样的状态调节处理,试验环境、操作过程等对结果影响也很大。本次我院塑料薄膜拉伸性能测定的能力验证顺利通过,客观准确地反映出我院在技术水平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凸显了我院在包装材料领域检验检测能力可为生产企业控制质量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为使用单位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有效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

  接下来,市质检院将以参加国内外能力验证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全面、更高效、更优质的技术服务,为包装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