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烟头不落地 质检来接力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3-04-28 00:00: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向上向善、文明有序的良好风尚市质检院积极响应“烟头不落地厦门更美丽”宣传教育活动暨厦门市第九个文明行为示范月活动,联合湖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烟头不落地 你我来接力”志愿服务,为深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要留心那些砖缝里、台阶边,有不少烟头都藏在里面呢。”市质检院的志愿者们化身“低头族”,手持夹子垃圾袋,沿着社区主干道、商铺门口、停车场等重要区域仔细搜寻,将路面、绿化带等地方的烟头和垃圾进行捡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他们还对乱丢烟头、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和纠正,向更多的人传递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共同维护干净整洁舒适和谐的城市环境

 

  拾起的是烟头,传播的是文明。此次活动,市质检院充分发挥了在文明传播和文明实践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擦亮厦门高颜值名片尽一份力量。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