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31)市质检院参加全省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控站点业务培训班并做经验分享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3-05-08 00:00:00 点击数:

  

  为提升全省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控水平近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省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控站点业务培训班,市质检院傅诺毅副院长带队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督处黄惠火福处长在开班仪式上对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杨志刚副处长以“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控工作探索与实践”为主题进行授课。培训班内容围绕质量风险管理、风险监控站点工作要求及考核制度方面,为进一步统一规范监控工作流程,健全风险监控制度建设保障协作网高效有序运行

 

  培训过程中,市质检院食品相关产品检测室白泽清主任介绍了市质检院在快递包装、食品包装等产品的检测资质,就近年来开展的快递包装风险监控站的运行情况进行经验分享。同时,结合风险监控工作实际,对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展开分析和探讨。

 

  未来,市质检院将继续紧盯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精准把控质量安全形势,实现对风险的早发现、早预警和早处置,提高监管的科学性、预见性有效性,进一步发挥技术支撑作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