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植”此青绿,不负春光!市质检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3-04-21 00:00:00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在全院营造爱林、护林、造林的良好氛围,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中来。近日厦门市质检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干部职工拿着铁锹,扛着树苗,纷纷投入到义务植树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拿起铁锹,挖坑、栽苗、培土、浇水......整个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填坑,或踏土夯苗,三五人一组默契配合,认真完成着每一道工序,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新栽种的树苗棵棵挺立,放眼望去,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植树造林的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