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质检红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尚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3-03-24 00:00:00 点击数:

  

  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聚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市质检院联合湖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洁净家园”志愿活动。

 

  市质检院先后派出三批共12名党员干部深入社区,配合社区工作者持续开展城区“卫生大扫除”,重点整治“门前三包”不落实、乱扔垃圾、共享单车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强化宣传引导,捡拾路面零散烟头、垃圾,劝导和制止乱扔垃圾、“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等不文明行为,赢得周边居民、经营者的理解与支持,带动他们参与共治共管,有效遏制乱扔垃圾、烟头等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城区环境的整洁有序。

 

  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永不停歇,市质检院将持续发力,深化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充分发挥自身人才优势、设备优势、技术优势,针对性地为群众提供技术帮扶和志愿服务,解决群众的切实困难,把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递文明之风,以实际行动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风尚。

 

图片1

图片2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