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组织党员同志参观“福籽同心爱中华”主题展览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3-03-20 00:00:0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形有感有效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快建设中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窗口,凝聚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近日,厦门市质检院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福籽同心爱中华”主题展,开展一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展分“中华民族·多元一体”“中华民族·八闽华章”“中华民族·闽台一家”三个展区,用千年德化白瓷、厚重史料实物、大量珍贵照片,首次梳理讲述民族团结进步之魂、民族工作思想之源、多元一体发展之路。

 

  

  此次“福籽同心爱中华”主题展充分彰显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精神风貌与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幸福生活画卷。

 

  通过参观此次主题展,全院干部职工表示收获很大,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民族多元一体的发展之路,激发了对祖国历史文化的浓厚兴趣,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