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受邀参加2023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技术评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3-03-17 00:00:00 点击数:

  

  近期,2023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技术评审组工作会议暨2023年国家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及方案评审会议在北京召开。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光学室葛莉荭主任作为评审专家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3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技术评审工作,分组评审了2023年国家监督抽查产品实施细则及抽查方案,研究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等级。作为电子电器类别评审组成员,我院葛莉荭主任对电子电器相关产品的2023年国家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及抽查方案进行了评审,着重从检验项目设置的合理性、标准换版的适用情况、风险等级的确定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并与其他专家积极交流,反馈行业现状与问题所在。

      一直以来,厦门质检院高度重视国抽相关工作。我院王一峰、葛莉荭两位国家监督抽查技术评审组专家,积极参与国家监督抽查相关评审工作,为国家监督抽查提供坚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今后,市质检院将会继续学习贯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文件精神,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为市场监管部门提供有力的检测技术支撑,守住产品质量安全底线,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