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发挥技术优势,助推“智”造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3-03-09 00:00:00 点击数:

  

  37日上午,海沧区智能家居产业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成果报告会在海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隆重举行。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相关领导、厦门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海沧区智能家具、智能卫浴、智能照明、智能家电和智能安防等行业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曾琳、海沧区政府副区长何艺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处长蔡甘泉海沧区局局长董麒、市质检院院长史园等出席本次活动。

 

      报告会上,与会代表们纷纷就本次专项提升行动的工作及经验进行交流。市质检院介绍了海沧区智能家居产业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成果及质量提升的建议。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分享了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现状和机会。提升行动企业代表优胜卫厨、狄耐克分别交流了卓越绩效管理及标准化工作的经验。市质检院史园院长表示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与海沧区局共同开展“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着力引领规上产业“提档升级”,赋能厦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曾琳强调,要紧紧围绕海沧区产业立区战略,以质量提升为抓手、载体和纽带,不断丰富服务辖区经济发展的工作内涵,不断创新质量工作模式推动质量变革,不断促进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后续,厦门市质检院将不断深化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模式,增强企业“坚持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助力企业切实加强质量基础能力建设、激发内生动力,为企业提供集检验检测、认证认可、质量管理、标准等为一体的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助推海沧区智能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转型升级。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