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罗承贤副局长到会指导市质检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3-02-15 00:00:00 点击数:

  

  214日上午,市质检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局罗承贤副局长、机关党委王建四级调研员到会指导。院党总支书记史园主持会议,其他院领导班子全部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有关工作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史园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院领导班子中党员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相互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

 

      罗承贤副局长点评:市质检院是市政府的技术智囊团,是市场监管系统中很有朝气、很有战斗力,可攻坚克难的骨干战队; 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罗承贤副局长提出:一是进一步提升思想能力,增强政治领悟力;二是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对标全国先进水平;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紧跟地方产业发展需要;四是进一步提升斗争能力,敢于自我革新;五是进一步提升自控能力,管好自己守好底线。

 

      史园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指出: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互相批评意见进行梳理归纳,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一项一项抓好整改,努力把院领导班子建设成为一个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奋发有为、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大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