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深切悼念 接续奋斗——市质检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2-12-07 00:00:00 点击数:

  

  12月6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悼词。市质检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史园带领下收听收看追悼大会实况,沉痛哀悼和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上午8时,市质检院降半旗致哀,深切表达市质检院全体干部职工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

  上午10时,市质检院“岛内外三基地“(本部与集美检测基地、翔安检测基地)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沉痛悼念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与会人员全程肃立,对江泽民同志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缅怀江泽民同志光辉的、战斗的一生,追忆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

 

 

  市质检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对江泽民同志最好的告慰就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厚感情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地发挥质检作用,为把厦门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引领示范区而不懈奋斗!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