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锂离子电池高温外部短路试验获满意结果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2-12-02 00:00:00 点击数:

  

  近日,市质检院参加锂离子电池高温外部短路试验能力验证(编号:CVC2022P02),取得满意结果。锂离子电池高温外部短路试验是《联合国危险物品运输试验和标准手册》的主要测试,用来模拟评估电池在运输过程中包装破损等引起的电池正负极段子直接接触短路的情况,是锂离子电池滥用性能和运输安全测试的重要内容。

 

  市质检院在本次能力验证中获得满意结果,充分体现出在锂离子电池运输安全试验方面具有较强的检测能力,满足标准的相关要求。今后,市质检院将进一步推广《联合国危险物品运输试验和标准手册》相关测试,致力于促进安全、清洁和有竞争力的可持续交通运输的发展,通过提升交通安全、环境绩效、能源效率、运输安全和运输部门的高效服务,促进货物的可持续交通运输,为未来厦门市含锂离子电池货物的运输保驾护航。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