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标准宣贯进企业,精准帮扶促提升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2-12-05 00:00:00 点击数:

  

  近日,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SAC/TC174/SC4)秘书处(以下简称“秘书处”)组织召开了《老年人卫浴辅助产品  坐式恒温淋浴器》、《机械式坐便洁身器》2项团体标准宣贯会。作为主要起草单位之一的市质检院受邀为团体标准《机械式坐便洁身器》进行标准讲解、宣贯。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形式召开,共有全国近百家相关企业、机构参会。

 

  团体标准作为我国标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国家、行业标准相关的细分领域的提质升级具有重要意义。会上,市质检院工程师对T/CNLIC 0060-2022 《机械式坐便洁身器》团体标准的立项背景、研制过程进行了汇报,对该标准进行逐条解读,并在会上与参会者进行互动交流,就两份团体标准的技术指标深入探讨,宣贯会达到预期的良好效果。

 

  近年来,市质检院立足厦门卫浴产业,一方面通过“质量提升”系列活动对相关企业进行帮扶,一方面加强与相关标准化技术委员合作,精准服务企业在标准化方面的需求,技术支撑着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