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九九重阳质检情 殷殷关怀沁人心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2-11-03 15:33:21 点击数:

  

  近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活跃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厦门市质检院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前往厦门园林植物园开展“九九重阳质检情”集体活动。

 

  秋高气爽,正值走进大自然、贴近大自然的好时节。老干部们精神矍铄、心情舒畅,兴致盎然地游览园区,在欣赏美丽植物景观的同时,互相分享着退休后的生活经历,畅叙着昔日共同奋战的美好情怀。市质检院傅诺毅副院长仔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赞,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此次秋游活动不仅使大家身心得到放松,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让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市质检院的关心和温暖。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