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聚焦三提三效,质量医生在行动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2-08-31 00:00:00 点击数:

  

  厦门质检院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通过“实地走访、专家问诊、个性帮扶”的方式,开展“质量医生送诊上门”技术帮扶活动,梳理企业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一企一策”个性化定制改进措施,帮助企业加强质量提升,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厦门特百洁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同安区的一家小微企业,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一次性塑料餐饮具生产,企业反馈当前公司在产品质量管理与控制上存在些许困惑。近日,市质检院组织技术专家联合辖区监管部门深入企业“送诊上门”,专家们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及检验室等,了解相应的生产流程和质量管控手段,并与企业管理人员就生产现场管理、产品质量控制、质量风险防范等进行深入探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如梳理改进企业存在问题的记录表单,帮助企业实现生产过程的防错防呆和可追溯;为品控人员就检验标准进行答疑解惑,帮助企业把好原料进货及成品出厂的检验关;对操作人员手部卫生的潜在风险进行提醒,帮助企业筑一扇“安全门”。

 

      市质检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持续有序地开展“质量医生送诊上门”技术帮扶活动,引导企业以质量求发展、以质量树口碑,活动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在助力企业提质增效上初显成效。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