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第四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不松懈,文明旅游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0-05-21 00:00:00 点击数:

  

  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强化市民游客文明、安全、健康旅游意识,516日,厦门质检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筼筜湖周边开展“疫情防控不松懈,文明旅游我先行”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围绕三个内容展开活动,一是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对市民游客扎堆聊天、不戴口罩等行为进行了劝导,提醒大家疫情期间不聚集、不扎堆、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保持个人卫生;二是劝导不文明行为,对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烟头、践踏草坪、破坏绿化植物、违反交通规则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三是倡导文明旅游,在为市民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景点介绍、道路指引等便民服务的同时,向其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引导市民游客养成良好的文明出游习惯。

 

  虽然天气炎热,但无法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履行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职责与使命。鲜艳的红马甲,温暖的笑容,贴心的服务,让游客感受到了志愿者的热情。通过此次党员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市民游客的疫情防控意识和文明旅游意识,让文明、安全、健康旅游意识深入人心。

  长期以来,厦门质检院致力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践行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以学习教育促进党员行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