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倪栋博士 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0-04-24 11:14: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话精神,422日上午,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倪栋博士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以《疫情当下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题给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上,倪栋同志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和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号召全院党员立足岗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科技创新能力。最后,他向全院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企业,以企业需求解决作为科技创新的动力;二是立足专业,以科技成果转化作为科技创新的目标;三是立足团队,以科技目标实现作为科技创新的载体。

 

  长期以来,市质检院坚持科技兴检战略,紧贴当前检验检测机构"改革转型"的发展实际,结合千亿产业规划、市场前景和社会需求,大力开展特色产业发展关键问题的研究开发工作。截至目前,先后承担了科技部、工信部、基金委等一批高质量项目近百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紧紧围绕当前工作重点,从科技创新、工作实践等方面着手,努力提升自身科技创新能力,服务好企业、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