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显担当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0-04-14 00:00:00 点击数:

  

  疫无情,爱无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质检院干部职工们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的贡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每位群众都是一颗闪闪红星,每名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近日,市质检院再次彰显大爱情怀和使命担当,组织多名党员群众前往霞辉老年安养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共捐出大米、食用油、保健食品、饮用水等各类物资605批次,总价值约3万元。老年人是社会弱势群体,通过此次特殊时期的特殊捐赠活动,市质检院为他们提供了多种经检测合格的高品质食品,为他们补充营养、增强体质、提高抵抗力,切实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作为政府设立的第三方综合性质检机构,自疫情爆发以来,市质检院坚决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出台一系列举措,全力支持抗“疫”行动。降低检验费用、线上技术指导、免接触云委托,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同时,针对各项涉疫任务开通“绿色通道”,做到“随叫随到”、“随抽随检”、检测数据“即出即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效、优质地完成各项检验检测任务。接下来,市质检院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肩负起新时代质检人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更多力量。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