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爱心厦门,助力战疫”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20-04-02 10:00:00 点击数:

  

  疫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空间可以隔离,但爱没有隔离,也永远不会缺席。

 

  近日,为了进一步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助力抗疫的大爱精神,增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市质检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爱心厦门,助力战疫”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是市质检院践行“爱心厦门,助力战疫”的一个具体行动,院党总支广泛宣传发动,全院25名党员干部报名参加,最终21名党员献血成功,单日献血量达5000cc。

 

 

  近几年,市质检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业务,业务反哺党建”工作方针,发挥质检红色正能量,积极助力建设“爱心厦门”,推进党建文明与业务相融合。特别是疫情期间,市质检院党员干部召必回、战必胜,从大年初三开始,就成为了这个城市的抗“疫”逆行者,奋战于抗“疫”一线,全力保障食品、消费品安全,主动发挥技术支撑作用,助力各行各业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厦门质检人的身影也活跃在各种文明志愿活动的现场,用实际行动印证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宝贵精神。

 

  在疾病面前,每个生命都是渺小和脆弱的,选择在疫情期间无偿献血,意义深刻。正如几位市质检院首次献血党员所说的一样,献血的那一刻,心里油然而生的,是一种似乎正和白衣天使们并肩作战的自豪感。

 

 

合影

合影

 

个人留影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