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礼赞新中国 唱响新质检——厦门市质检院用这样的方式献礼祖国70年华诞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19-09-29 00:00:00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厦门市质检院党总支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齐聚市质检院灌口试验基地——国家场车质检中心,举行“礼赞新中国 唱响新质检”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并激情齐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庄严而神圣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母亲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市市场局副局长曾琳出席。

 

曾局讲话

 

首先,曾琳副局长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结合质检院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分析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趋势,认清优势和短板,摸索出一条符合市场规律和厦门实际的发展道路,更好地应对各类风险挑战。

 

随后,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精神抖擞的升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党员干部身着整齐划一的工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同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此时此刻,全体党员干部的心中都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大家内心的自信与豪迈之情难以言表。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面对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全院党员干部共同激情澎湃地齐声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百余面小国旗在大家手中挥舞,舞出了心中无限的赤诚与澎湃。

 

值此70周年祖国华诞之时,我们应秉着厦门质检人的使命,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担当好政府质量参谋、社会质量卫士、产业质量超市、企业质量医生,坚守岗位、各尽其责、苦干实干,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厦门质检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升旗仪式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