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食包骨干参与录制特区新闻“食品安全你我他” 回应热点话题
信息来源: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发布时间:2019-09-02 00:00:00 点击数:

  

  近日,厦门市质检院食品包装骨干参与录制厦门特区新闻“食品安全你我他,一次性食品容器安全吗?”栏目。本期主题是:一次性餐具的安全性。市质检院食品包装骨干通过现场试验与话题互动的方式,解答了市民关心的塑料饭盒、塑料袋、纸杯、纸碗安全性问题,就如何正确使用这些一次性餐具进行科普介绍。昨晚,厦门卫视、厦门日报和食安厦门微信公众号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

 

  此次节目一经播出,受到了行内外的一致好评。在新闻镜头的带领下走进市质检院食品包装实验室,就当下市民关心的食品包装材料安全问题进行了科普宣传。这不仅增强了市民群众对食品包装材料安全知识的知晓度,提高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更是引导食品包装材料生产经营者诚信守法生产经营,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包装材料安全工作,营造出人人参与、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