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应邀参加2019年汽车整车研发测试亚洲论坛
信息来源:质检院 发布时间:2019-08-30 00:00:00 点击数:

  

  近日,2019汽车整车研发测试亚洲论坛在江苏无锡举行,市质检院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等机构一同应邀出席。

 

  论坛围绕“环保、自动驾驶和新能源”这一主题开展讨论,就重型车辆试验、氢燃料电池汽车试验等展开交流。并就底盘测功机上进行整车的公告性能、排放、耐久、控制策略等测试及研究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家主题演讲分享。会议期间还参观了宝克无锡工厂,并与各技术专家现场交流了采用底盘测工机在按照国内外法规进行试验的方法。

 

  此次论坛为我院进一步提升汽车相关领域检测服务能力,加深与国内汽车检测机构、整机厂联系推动后续双方合作提供重大契机,并为我院积极落实厦门市市场监管局发布的《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依托现有的国家场车中心不断提升汽车领域检测服务能力,扎实建设质量基础公共服务平台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