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通过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信息来源:质检院 发布时间:2019-08-19 00:00:00 点击数:

  

  为落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营商环境55条),促进我市相关产业创新发展,质检院积极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全力打造国家级质量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力求满足我市及周边智能硬件、现代照明、新能源汽车、现代物流等领域的检测需求。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审组一行4人对市质检院进行了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评审组根据资质认定管理办法、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采用听取汇报、核查资料、人员考核和现场试验等多种方式对市质检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和检验检测技术能力的情况进行逐条逐项核查。评审组一致认为:市质检院的检测环境、设施、设备、人员以及检测能力满足《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评审组建议批准扩项的标准有10份,共45个项目,涉及电动汽车用锂离子动力蓄电池包和系统、包装运输包装件、食品、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等产品。

 

  此次评审的顺利通过,使我院在新能源汽车、物流运输安全、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对等方面的检测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更好地为厦门新能源汽车产业、现代物流业、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