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9-04-03 00:00:00 点击数: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和献身精神,4月3日上午,市质检院党总支书记史园带领6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厦门烈士陵园,开展以“建国七十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热情”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烈士党员活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震洲参加此次活动。

祭扫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高静主持,大家列队肃立后,由陈震洲副书记发言,他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二是要懂得知恩、感恩、报恩;三是要强化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此外,陈震洲副书记也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祭扫烈士党员活动来表达对“3.30凉山森林火灾”30名救火英雄深深的悼念和哀思。随后,党总支2名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全体党员向纪念碑致敬、默哀;最后,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每位党员为革命英烈们献上了代表崇敬之心的洁白纸花。

新时代,新征程。通过开展祭扫烈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是一次良好的党性教育,加强了党员们的信念。烈士精神永垂不朽,革命精神万古长青。我们将以先烈们崇高的气节和忘我牺牲精神为榜样,以新时代质检人的精神风貌,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事业蓬勃开展。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