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刘毅清同志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9-03-26 00:00:00 点击数:

  

为了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3月25日,市质检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刘毅清同志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主题为《坚持一百年不动——如何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刘毅清同志从“党和人民的生命线幸福线、扭住经济建设中心、生存发展的政治基石、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和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了市质检院工作实际,强调党的基本路线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来之不易、必须加倍珍惜、始终坚持。授课过程生动有趣,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会后,院党总支书记史园院长和各党支部书记在院党建室进行了支部书记责任清单签约。责任清单制度既是通过抓党建提高工作效能的重要举措,也是健全质检制度建设的重要手段,对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完善管理制度,提升服务水平都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