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牢记初心使命 筑牢廉洁底线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10-26 00:00:00 点击数:

  

  为加强市质检院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榜样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拒腐防变能力,促进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0月26日下午,市质检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贪婪的代价》警示教育片和《廖俊波》不忘初心学习视频。

 

  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值得全体党员学习,他的事迹永远存在于党和人民的心中。而翔安区内厝镇综合服务中心职员彭天护利用自己的权力中饱私囊,疯狂碾财,严重损害了百姓的切身利益,严重损坏了党和政府的形象,败坏了党风政风,全体党员应引以为戒。

 

  全体党员应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纪律底线不可触碰,筑牢廉洁自律底线,做到自身廉洁、忠诚、干净、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衷与使命。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