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党总支邀请讲师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10-26 00:00: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深入开展市质检院“百日晨读”活动,根据上级文件指示及《市质检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的实施方案》要求,市质检院党总支于2018年10月26日,邀请张笑楠先生为全体党员授课宣讲,主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

 

  授课老师以“新时代新召唤新目标新要求”为切入点,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髓,并为我院全体党员展示了各单位党建工作创新的鲜活案例。通过此次宣讲晨读活动,党员同志们获益良深,院党总支、各党支部也对今后机关党建工作“做什么、怎么做、如何创新发展”有了更多、更深入的思考和理解。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