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受邀参加ISOTC52薄壁金属容器国内技术对口专家工作组会议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2-23 16:38:11 点击数:

  

  近日,ISO/TC52薄壁金属容器国内技术对口专家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市质检院宋青博士和白泽清博士代表厦门质检院参加此次会议。在一带一路精神的引领下,会议总结了ISO/TC52国内技术对口工作组2017年度工作,并且在全球薄壁金属容器标准化体系的制修订方面达成共识。此次会议充分肯定了市质检院近年来在该领域的研究成果。

    市质检院作为ISO/TC 52的唯一一家质检机构,积极推动我国国际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促进市质检院食品包装材料的检测和标准制修订工作与国际接轨,努力走在行业前列。在今后的工作中,市质检院将不忘初心,继续携手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以及金属食品包装材料生产企业,积极推动我国金属食品包装产业的健康发展。

 

合影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