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国家场车中心与日本建设机械施工协会开展土方机械国际标准研讨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1-31 09:05:05 点击数:

  

  近日,国家场(厂)内机动车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日本建设机械施工协会就“土方机械国际标准”展开了深入的技术研讨。

  会上,作为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27/SC3国际干事日本建设机械施工协会标准部长西徹郞,围绕土方机械ISO标准在日本的应用情况日本土方机械的规格标准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国家场车中心专家介绍了ISO 10987-2:2017《土方机械可持续性第2部分:再制造》标准的制定过程,在华日资挖掘机企业贯标指导、检测技术合作等相关工作

  此次研讨中,双方就国际标准在特定国家和地区的应用方面达成共识。同时,日方代表对国家场车中心在土方机械国际标准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坚信在未来,国家场车中心标准工作定会为日本挖掘机等土方机械进入中国市场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