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党总支副书记节前拜访溪岸社区 深入探讨2018年共建思路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2-02 00:00:00 点击数:

  

  2018年2月1日,市质检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静同志代表院党总支前往共建社区溪岸社区进行节前拜访并与社区书记赵秀群面对面开展座谈。

 

座谈

  座谈中,双方对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深入探讨了2018年在党建、文明方面工作上可以联合开展的共建内容,展望了更多合作的空间。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静表示:作为技术机构,我们院有一些自身的特点和平台,我院国家LED质检中心全国中小学生示范教育基地和其它专业实验室,每年都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消费者权益日”、“质量月”质量安全宣传等活动,希望今后能同溪岸社区联合组织形式更多样化、受众面更广泛的共建活动。

  通过座谈,我院形成了更清晰的共建工作思路,增加了更丰富的党建文明共建形式,为2018年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打下了更扎实的基础!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