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首次参加德国DRRR国际能力验证获佳绩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11-06 16:00:00 点击数:

  

  近日,德国能力验证机构DRRR发布“Testing of Bisphenol A in food simulating matrix”(食品模拟物中双酚A的检测)报告,市质检院在此次能力验证中取得“great success”成绩。

 

  德国DRRR(Deutsche Referenzbüro für Ringversuche und Referenzmaterialien GmbH)是德国最大的专业提供实验室能力验证机构(PT),是德国认可委指定的PT提供者,目前,全球有1000多个客户参与DRRR能力验证。

 

  参加此次国际能力验证是市质检院积极筹建国家物流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的重要举措之一,是院包装材料检测领域首次参加国际能力验证,所获佳绩更是表明了市质检院具备国际一流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