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要闻
市质检院开展“质量月”安全宣传及现场咨询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09-26 10:46:01 点击数:

  

  9月24日,厦门质监局、市检验检疫局、市环保局、市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旅发委、市海洋渔业局联合开展 “关注质量·关爱生活”为主题的2017年厦门市“质量月”大型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市质检院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咨询服务包括机械产品、食品相关产品及轻工产品,涉及电动滑板车、眼镜、雨伞、保鲜膜、食品包装材料等日用品的质量安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现场还陈列了图文并茂的宣传看板、宣传册,并由王一峰高工带领的技术团队为市民进行了相关产品的安全风险介绍及讲解。

 

  通过这次安全宣传及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市质检院不仅为民众宣传普及了日用消费品的相关质量知识,还紧跟“人民质检”理念,努力提升了市民对质检的满意度。

 

合影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