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质检院就量子点材料在LED照明显示领域中首次开展全生命周期服务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6-05-04 10:38:22 点击数:

  

  量子点材料能够应用到LED照明及显示产品中,可以弥补LED产品目前所面临的不连续发光光谱的缺陷,这对于LED产业发展而言是一场革命性的进步,为了使该新材料能够早日实现产业化,近日,厦门市质检院国家LED质检中心与厦门市京骏科技有限公司就量子点纳米材料在LED照明显示领域的开发应用达成合作。

 

  作为国内LED产品检测行业的领头羊,国家LED质检中心正在尝试借助高性能产品测试设备及人才技术储备优势,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洽谈,为量子点材料在产品应用过程中提供全方位测试解决方案,解决创新创业型企业的发展瓶颈。通过此次合作,国家LED质检中心深入探索参与产品从研发阶段开始的全生命周期检测服务,为市质检院打造综合性检测研发服务平台开创了历史先河。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