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文化 > 质检风采
春风送暖,踏青赏樱 市质检院组织女职工“三八”节踏春活动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3-08 00:00:00 点击数: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的到来,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在厦门市质检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3月5日,院工会组织女职工赴漳平永福镇开展“踏青赏樱”活动。
  茶山层层叠叠,樱树花团锦簇。漫步其中,恬适自在,登高俯瞰,蜿蜒点缀,美不胜收。伴随着徐徐微风,风情万种绽放着的樱花雨瓣纷纷,甚是浪漫。
  女职工们赏花、拍照,鲜花的娇艳和笑颜交相辉映。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放松紧绷的神经,舒展倦怠的肢体,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在身边萦绕。大家一边欣赏着花海的美景,一边天南地北的聊着,美景和女职工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合影

  三月柔风和顺,春芽初萌。走进大自然、享受大自然,这次活动得到了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在丰富了她们业余生活的同时,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使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城市,奋力开创 “五大发展”示范市添砖加瓦。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