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文化 > 质检风采
奋勇争先 携手共进 市质检院喜获市质监局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团体第一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7-12-25 15:18:33 点击数:

  

  12月2日,2017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厦门技师学院举行,机关联队、事业联队、质检院队、特检院队等四支代表队共超过550人参加。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激情拔河”、“三足接力”、“盲人运水”、“无敌滚筒”、“同舟共济”、“海底传月”、“金玉满筐”、“团体跳绳”等九项团体赛及四项个人赛,集竞赛性和趣味性为一体。赛前准备中,院职工利用休息时间,反复练习,加强配合,在一次次演练中增强了默契。正式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奋勇争先、携手共进,在九项团体比赛中获得6项第一、2项第二、1项第三,团体总分第一的佳绩!

 

  通过持续开展和参加类似的文体活动,不仅可以提高院职工身体素质,而且拉近了部门与部门之间、同事与同事之间的距离,有力推动了院组织文化建设,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