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文化 > 质检风采
市质检院喜获质监系统2015年度“计量杯” 篮球赛冠军荣誉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5-04-30 17:31:10 点击数:

  

  4月29日晚,经过前三场挑战赛的角逐, 质监系统2015年度“计量杯”篮球赛决赛在国际乒乓球训练基地如期举行,质检院与计量院奋战冠亚军,特检院与工许中心争夺季军称号,监督处高彤处长、质检院史园院长、刘毅清副院长等领导亲自莅临比赛现场,为运动健儿们助威喝彩。

  比赛中,场内质检院与计量院两队队员挥汗如雨、斗志斗勇,比赛异常激烈,比分十分胶着;场外两边的观众也都为各自的队伍鼓舞欢呼,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较量,我院最终斩获本次篮球赛冠军。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高处长、史院长、杨副院长分别颁发了冠、亚、季军的奖杯及奖励。

  胜利是来之不易的,它离不开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离不开拉拉队们的加油鼓劲,但它更离不开院领导及工会给我们铺设的这样一个大舞台!在这个大舞台上,我们才能打出质检风采,印证质检实力,谱写质检之魂!

  比赛打得愈发白热化,越是见证了我院篮球队的韧劲;打得愈发紧张时,越是凝聚了我院职工的精气神。只要我院员工能够保持这股顽强的韧劲和满腔的热情,明年的篮球赛冠军,依然会花落质检;明天的质检院事业,必然会辉煌灿烂!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