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文化 > 质检风采
白鹭翱翔,共筑质检腾飞梦 --市质检院LOGO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4-12-03 15:56:0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统一院组织文化,由院宣组举办的院LOGO征集活动于912日向全院职工发布了征集令,同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什么样的LOGO能够突显厦门质检人的形象?征集活动伊始便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短短的半个月时间就有24枚优秀的设计作品参赛。有的庄严肃穆,有的简约大方,有的灵动洒脱,有的优雅浪漫,有的活泼可爱、、、、、、每副作品都凝聚着设计者的智慧和才能,都是设计者思想灵魂的体现;更难能可贵的是全员参与到院组织文化建设中来的热情。征集结束后,院宣组随即组织了10人的评选小组,针对形体、色彩、内涵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得分最高的4LOGO

 

 

  4枚作品各具特色,为了博采众长,形成最切合我院形象的标志作品,院宣组召集院领导及各室代表对作品的完善提出意见建议。经过反复的修改、调整,最终形成了9枚各具特色的作品,并在全院范围进行实名制投票,以民意为归属,选出大家心目中最能展现院形象的作品。

 

 

  全院共102名职工参与了此次实名制投票,最终,郑兢同志的作品获得大多数人的肯定,成功荣获最佳创意奖,当选院LOGO。作品以鹭岛象征——白鹭为代表元素,白鹭展翅,翱翔蓝天,体现了厦门质检人不断进取,勇于开拓的奋斗精神;色彩上则选用蓝色为基调,既取自厦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天清水蓝,也立意不懈追求卓越品质的质检技术;从整体上看,整个logo简约大气,一气呵成,更体现心无旁骛专精技术的厦门质检精神。

 

 

  为见证院logo确立的这历史性时刻,1114号,院长史园等院领导分别为3LOGO创意达人奖获得者颁奖,并荣幸邀请到市质监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燕飞同志为LOGO最佳创意奖获得者颁奖。

 

 

  自厦门质检成立50周年来,厦门质检人不懈努力,质检技术已长足发展;我们将以院LOGO的确立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院组织文化,以共同的价值观和使命感奉献质检事业,全力打造海西知名质检品牌。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