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文化 > 支部建设
市质检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9-06-14 00:00:00 点击数:

  

  根据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市市场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市质检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了院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于615日下午,组织全院党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召开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市市场局副局长曾琳、市质检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史园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史园对市市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许国华局长的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宣读了院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深入结合市质检院实际工作,从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具体安排、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随后,市局曾琳副局长做重要指示,希望市质检院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查找出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作风、机制、能力等方面的差距,确保党员干部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最后,曾琳副局长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根本任务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围绕总要求指导质检工作;三是要围绕具体目标推动质检工作;四是要围绕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每个质检人的初心和使命。厦门质检人必须时刻牢记“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确保上级关于质检工作的各项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助推厦门质检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