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文化 > 支部建设
市质检院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七月主题党日党课暨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7-04 00:00:00 点击数:

  

  七月的太阳,绚丽多姿,热情奔放;七月的党徽,金光闪闪,光芒喷薄。鲜红的党旗,历经97载风雨的洗礼,在华夏上空飒爽飘扬;庄严的党徽,经过97个春秋的锤炼,变得更加坚如磐石。

 

  为了使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党员素质,强化团队凝聚力,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开创质检工作新局面,在喜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市质检院于7月2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日党课暨党员活动。党组副书记陈燕飞、副局长曾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震洲参加了本次党员活动。

 

  主题党日当天,首先党总支书记史园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精彩、题为“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善于作为、激励创新”的党课,鼓励、鞭策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党课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高静带领两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合影留念,并一起参加了主题党日集体活动。通过团队之间激烈的相互竞争,默契地相互配合,大家不仅收获了满满的快乐,而且更深刻明白了团队协作的精髓就是向心力和凝聚力。

 

  市质检院通过开展7月的主体党日党课暨党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打造了坚强的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也为我院打开质检工作新局面奠定了扎实有力的基础。

 

 

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合影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