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文化 > 支部建设
市质检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走进破狱斗争旧址”五四主题参观活动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5-04 10:00:00 点击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党员、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院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助力新时代“五大发展”示范市建设,市质检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市局号召,于5月4日上午组织开展了“走进破狱斗争旧址”主题参观活动。

 

青年党、团员们先后参观了破狱斗争旧址陈列馆里的图片和文字资料,并走访了破狱斗争监狱旧址的实景,重温了1930年的那段历史。当青年员工们在破狱旧址现场,大声朗读着破狱行动前,参战队员们的宣誓词——“我们向党宣誓,不怕牺牲,英勇战斗,坚决完成破狱任务”时,大家的心灵感受到了一种震撼,思想经历了一场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青年党员、团们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共产党人勇于斗争、善于斗争、顽强拼搏、绝地求生的动人故事和光辉范例,也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立足本职岗位、致力质检事业,不辱党和国家赋予的光荣使命。

 

 

合影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