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文化 > 支部建设
市质检院第五党支部党员前往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3-02 00:00:00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市质检院国家场车中心第五党支部党员一行利用节假日前往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感受历史,重温红色记忆。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党的发展史,重温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大无畏气概,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红色教育,使党员干部受到了党性教育和心灵的洗涤。
  通过此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方式,不仅让我们学习了党的历史,净化了心灵,也坚定了党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我们亲眼见证了在党的带领下,国家日益富强,人民生活愈加幸福,这让我们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