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检文化 > 支部建设
市质检院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信息来源:厦门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1-15 00:00:00 点击数:

  

  2018年1月11日,市质检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吸收吴金木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党支部13名党员、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从清点到会人数、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主要情况及培养教育过程、通报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人士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有表决权的党员表决、表决形成决议、发展对象表明态度等方面依次进行。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吴金木同志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检验员到综合业务科室负责人,都能够认真完成组织的各项任务;在工作生活中,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感染周围群众,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表决同意接收吴金木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支部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与会同志重温入党的庄严性,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对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关闭页面】